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情暖驿站”启动报名 两广“返乡摩骑”可免费加油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30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12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即日起,中国石化、团广东省委等发起的“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公益活动全面接受社会报名,2017年1月13日活动正式启动,将有1万名“返乡摩骑”获得免费加油、意外保险以及爱心物资等,广东、广西238个加油站将为所有返乡车主提供包括免费热饮在内的“1+10+X”免费服务。

  1万份“摩托车免费加油”名额限于在广东省务工,户籍在广西、贵州、云南、四川、湖南、江西等6省(区)的异地务工人员。

  今年,中国石化还携手粤运交通,组织了15条广东通往广西方向“粤运快车”线路,供外来务工人员尤其是老人、孩子和孕妇等免费乘坐返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