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七旬老志愿者社区主动请缨 为志愿者洗红马夹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29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还有一个月就到春节,不少主妇已开始在家中洗刷刷。2016年12月27日,邗沟社区,71岁的老志愿者姚永岚主动到社区帮忙,将志愿者值勤用的50多件红马夹取回家洗涤。

  姚永岚老人是社区有名的热心肠,平时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和社区工作人员很熟悉。“昨天上午,姚阿姨到社区办事,主动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下午社区上班不久,她又过来了,说这几天天气好,把用过的红马夹拿回家洗一下。”邗沟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下午,姚永岚将50多件红马夹带回了家。这些红马夹是社区志愿者值勤时的标志性服饰,平时使用较多,已很长时间没有清洗,姚永岚表示:“红马夹洗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穿出新年新气象。”

  邗沟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姚永岚虽年届古稀,但对公益活动十分投入,“社区成立爱心工作室,端午节包粽子,给居民送绿植等活动,姚阿姨都是积极参与。”今年11月,邗沟社区需要几名路段保洁志愿者,当时姚永岚正在外地的儿子家中,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回扬州,到社区报到,随即加入志愿者行列,让社区人员很感动。(扬州网-扬州晚报仲冬兰)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