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重庆市第四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捐赠仪式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30

来源:重庆日报

  12月,意味着一年的结束,也预示着新一年即将开始;结束的是寒冷,开始的是温暖。12月28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妇联、重庆市文联、重庆市关工委、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重庆市第四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捐赠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出席仪式。

  据了解,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已伴随着重庆市民走过了4年时间。据不完全统计,4年来,各方捐赠爱心物资合计超过500万元,重庆市参与编织的志愿者累计70万人次,编织出成品90万件,山区儿童受益40万人次。重庆市第四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编织一批爱心织物;关爱山区留守女童生理健康;红樱桃千店义卖行大善公益活动。

  28日,主办方在人民广场设立了千人编织点,同时在重庆市委机关、重庆江北区郭家沱街道、重庆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重庆渝北区龙溪街道、重庆南岸区天台岗雅居乐小学、重庆巴南区重庆德普学校、重庆大渡口区党员义工爱心编织点、重庆万州区移民爱心编织点、重庆北碚区公租房社区福彩义工编织点等9个地点开展红樱桃千人爱心编织活动,邀请9名红樱桃宣传大使进行网络直播。

  在捐赠仪式上,几位凝冻山区困境儿童代表来到现场,她们穿戴上厚实保暖、色彩鲜艳的帽子和围巾,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