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地贫联盟大会在海南召开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29

来源:新华网

  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邱莉莉代表主办方祝贺海南省地中海贫血病防治关爱协会成立,并对积极推动海南地贫防治工作的医疗专家、社会组织、志愿者团队表示感谢。同时,邱莉莉带来了国际地贫联盟执行主席Androulla对本次大会的祝贺视频,国际地贫联盟会和天使妈妈紧密配合,为中国地贫孩子的健康和生活质量做努力。

  同时中国地贫联盟、国际地贫中心首席顾问张新华总结了2016年工作进展。2016年,是中国地贫联盟发展的重要一年。年初,发布了《中国地中海贫血蓝皮书,在两会上关于将地中海贫血救助纳入国家精准扶贫的提案获得政府部门重视等。

  我国各地地贫医疗专家、政府卫计委相关领导、医疗机构代表,地贫患儿家长,媒体记者,社会组织及爱心企业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同时深入探讨了我国地贫治疗技术的发展。

  虽然地贫防控与救治工作任重而道远,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力量同天使妈妈基金会,同地贫联盟一起,共同推动地贫防治和保障救助工作,有效降低地贫患儿出生率,提高地贫患者的生存质量,实现消除地贫的目标。也希望,海南省地中海贫血病防治关爱协会的成立,能够为地贫患者争取更多的权益。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