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东莞:万米公益长跑周六开跑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01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莞城街道办获悉,2016莞城志愿者万米公益长跑将于12月3日早上8点在莞城文化广场开跑。届时,长跑地点运河两岸部分路段将会有交通管制,时间为当天早上7点半至11点,市民注意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据了解,此次长跑将从文化广场出发,途经运河东二路、运河东一路、红荔路、运河西一路、运河西二路、运河西三路、坝翔路等路段。

  由于连日来东莞气温持续走低。莞城团委建议参与者在长跑前吃好早餐,并提前做好热身运动,在气温低的情况下必须量力而行,如有不适请及时求助身边的志愿者。

  据悉,长跑现场届时将有3台应急救护车和几台东莞市救援辅助协会的越野车负责现场的医疗救援,红十字会也有60名医疗志愿者分时段随队跟跑,以便及时救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