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2016完美公益影像节在京开幕 用镜头讲述最美善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01

来源:新华网

  2016年11月29日,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歌声悠扬,温情暖暖,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中山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旅游卫视《善行天下》栏目组承办的“2016年完美公益影像节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慈善盛典”活动在这里精彩呈现。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出席盛典活动,社会各界领导、嘉宾代表约600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大型公益类影像集体展映活动,用影像推动公益、传承文化、分享感动。

  据统计,本届公益影像节集结了完美公司及众多完美经销商、供应商等社会各界的爱心,共筹得善款5000万元。本届公益影像节所筹得善款,将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中山市慈善总会,用以支持、培养和推广更多的公益项目,感染并带动更多民众投身公益事业建设。

  本届活动延续首届完美公益影像节“用影像发现爱”的主题,特别邀请了央视知名节目主持人朱迅,以及张天爱、刘桦、左小青、徐千雅、胡夏、袁娅维、陈思思、王太利等诸多公益明星参与其中,与大家分享关于爱心与互助的故事,一起践行公益责任,让爱心结盟,让善心凝聚。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