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营口:公益广告成为城市亮丽景观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01

来源:辽宁日报

  昨日,记者走在营口市主城区的街头,映入眼帘的不仅仅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形态各异的花草树木,也有一道道文明新景观——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色彩鲜艳、内容生动、通俗易懂,润物细无声地传播着正能量。

  营口市站前区、西市区将公益广告宣传作为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区形象的“品牌工程”,各街道、社区、小区、楼道等纷纷以不同形式和不同主题进行公益宣传、文明提示。

  站前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百面文化墙”建设,21处包括福文化、和文化、家文化、党建文化等不同题材在内、共计4154延长米的文化墙现已建设完成。

  西市区南海路200多米的文化墙展示着各个学校的教育文化风采。清华办事处投入4万余元绘制了150余幅公益宣传画,综合执法部门在各工地围挡等处设置了116个公益广告牌。

  楼道可以成为社区文明创建的好载体。站前区开展“楼道文化”建设,经过装饰的楼道整洁美观,不仅扮靓了居民的生活环境,也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响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