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4年募集2500余万元助养残疾儿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崔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4年来,已募集善款2500余万元,2.4万人次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从中获益。

  据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介绍,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自2012年10月启动以来,在湖北荆州、陕西宝鸡和甘肃定西三个城市深入开展,为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康复、教育、辅助器具配备和家居无障碍环境改造等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30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首都体育学院联合建立集善工程助残志愿服务工作站,号召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通过多种形式的助残志愿服务帮助残疾人,弘扬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

  当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还在首都体育学院举办“我的冠军路”主题分享会,邀请里约残奥会盲人柔道女子70公斤以上级冠军袁艳萍、女子乒乓球冠军薛娟与大学师生分享冠军之路,讲述残奥运动员的艰难与拼搏,向大学生传递残奥精神,倡议广大青年关注与关爱残疾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