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要闻 > 正文

关于推荐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社会申报类优秀个人奖、组织奖评选表彰活动初评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0-08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

    共青团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

  为做好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社会申报类优秀个人奖、组织奖评选表彰活动初评工作,确保活动评审工作的科学、规范、公正、有效,全国评选委员会办公室组建初评委员会,请各相关单位积极推荐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相关专业人员,被推荐人员经全国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同意后将作为初评委员会专家。现将有关评审专家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

  评选表彰活动评审专家的遴选按照公开、公正、科学、全面的原则进行。

  二、推荐名额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各推荐2人。

  三、推荐范围

  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媒体记者、历届获奖者等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相关的专家。

  四、推荐专家人选的基本条件

  1.作风正派、科学公正、认真负责、坚持原则;

  2.熟悉志愿服务领域及相关意见、法规;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具有博士学位;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65周岁以下;

  5.不在志愿公益等相关企业任职或兼职;

  6.本人自愿、省级团委推荐参加优秀青年志愿者评审工作,并能按要求承担和完成所委托的工作。

  五、推荐方式

  由专家所在省级团委推荐,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全国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同时提交推荐表电子文档。

  推荐专家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10日。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做好专家推荐工作。

  联 系 人:曾松亭 刘大路

  电 话:010-85212732

  传  真:010-85212099

  电子邮箱:tzyzgb2037@126.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412

  邮政编码:100005

  附件: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社会申报类优秀个人奖、组织奖评选表彰活动初评委员会专家推荐表(可通过阅读原文下载)

  全国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9月30日

  责编:李孟怡

  审核:白加栋

  制作:魏万鹏

  内容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