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2016国际儿童戏剧周”西安开幕 中外艺术家献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9月9日电 (记者 田进)作为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重要专题活动,“2016国际儿童戏剧周”9日在西安开幕,将有中外艺术家带来的34场儿童戏剧演出。

  陕西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表示,国际儿童戏剧周作为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框架下的常设专题活动,体现了对少儿艺术的重视。今年是第二次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框架下举办国际儿童戏剧周活动,相信将会受到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欢迎。

  他说,举办国际儿童戏剧周活动,旨在开拓青少年文化视野,推动少儿艺术的国际合作交流,拓展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涵盖范围和影响力,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多样的戏剧活动,陶冶青少年的情操。

  据介绍,此次国际儿童戏剧周,汇聚了中外艺术家带来的10个剧目共34场精彩的儿童戏剧演出,还有少儿美术作品展、少儿钢琴演奏会等。

  “2016国际儿童戏剧周”活动将走进当地学校、儿童剧院和少儿艺术中心,秉承高品质、低票价、公益性的原则,将艺术节延伸到校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