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慈善跑”福州开跑 善款将助有艺术天赋残障人士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 Run to Give 福州“慈善跑”活动在福州开赛。 

  11日上午,2015 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在福州热闹开跑。此次盛大赛事吸引到福州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25支队伍、近200位热心人士和慈善家们参与,为健康和慈善而努力。

  “预备,跑!”11日上午10点,2015 Run to Give福州“慈善跑”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努力奔跑,激烈角逐男女冠亚季军。现场还评选出了极速团队奖、团队风采奖等奖项。

  最终,此次活动募集善款41600元均悉数捐于WABC无障碍艺途,将用于帮助更多有艺术天赋的残障人士。

  据了解,WABC“无障碍艺途”旨在以当代文化艺术为媒介去教育和提升残障人士的精神生活品质,希望能够超越简单的物质帮扶形式,在此过程中探索艺术作为一种治疗手段在中国当下的社会环境中对于残障,尤其是“特殊需要人群”(特指“智残和精残”人群)的现实可能性。

  此次慈善跑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此次慈善跑的意义就是为了募集善款,帮助那些有艺术天赋的脑部残障人士,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与社会交流的舞台,从而缓和社会对于这个群体的偏见,使之逐步融合。(完)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