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省城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档案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30

来源:山西日报 李兵

  本报讯(记者李兵)每次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1小时,全年不少于48小时。记者日前从太原市有关部门获悉,太原市将组织全市党员开展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档案。

  据了解,太原市要求党员在开展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时,要以空巢老人、残疾人、农民工及其子女、未成年人、生活困难群众等群体为重点,因地制宜地开展扶贫帮困、治安维稳、文体娱乐、信息咨询、家政服务、健康保健、法律援助、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要充分利用8小时以外时间,积极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实事,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同时,要积极参与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抢险救援、群众安置、设施抢修和心理安抚等工作;结合重大纪念日和节假日,设计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具有党建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