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张家界千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十一”黄金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9月29日专电(记者袁汝婷)“让每一个遇到困难的游客都能在张家界得到温暖帮助……”29日,2015“平安满意在张家界”青年志愿者服务“十一”旅游黄金周出征仪式举行,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在旅游高峰“十一”为游客提供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张家界团市委主办。来自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张家界航院、张家界旅游职业学校和部分社会组织、单位的1000多名青年志愿者,将在黄金周期间,头戴小红帽、身穿亮丽的绿T恤,出现在常张高速公路出口、火车站、飞机场等21个重点地段,设立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或义务咨询台,以饱满的热情为所有中外游客、特别是自驾游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发放自驾游宣传册、旅游宣传指南、景区地图、交通地图和火车时刻表等资料;帮助有困难的游客提行李上下车、排队购票;在景区景点、车站等地对旅游突发事件协同相关部门及时进行处理;在交通十字路口等交通繁忙地段维护交通秩序;到景区天梯和索道上下站、旅游门票站等地维护旅游秩序;到重要交通路口、景区景点等游客集中的地方,设立青年志愿者医务医疗岗,为游客出现的突发健康状况提供服务等。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