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文化> 志愿语录 > 正文

志愿者语录(四)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15

来源:广州日报

明星志愿者语录(组图)

中国工程院院士

  

明星志愿者语录(组图)

乒乓球奥运冠军

  

明星志愿者语录(组图)

歌手张敬轩


  

  钟南山:志愿者的工作直接关系到世界对中国医疗水平的看法,比如说运动员发烧、感冒、流鼻涕,有些含咖啡因或麻黄碱的药就不能用,否则查出兴奋剂的话,金牌都会丢掉!亚运会召开的11月并不是流感的高发季节。

  邓亚萍:亚运会要办成功,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落下。从各方面看,广州举办亚运会绝不逊色于北京。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应该具有默默无闻的精神,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忠职守,细致地做好自己的每个环节,这是广州办好亚运会的重要因素。

  张敬轩:我作为一个广州人,对于亚运会在广州举行一定会全力支持。能成为亚运会志愿者,我比拿奖还要开心。我一直寻找机会为广州做一些事情,这次终于达成了心愿。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参与到亚运歌曲的创作中。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