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文化> 志愿影视 > 正文

中国首部关注志愿者电影《为了谁》昨日开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15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下午,由河南功夫爹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中国首部关注志愿者电影《为了谁》开拍仪式举行。

  这是一部河南味十足的“草根”电影,剧中人物原型来自于金水区红十字会孝慈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菊。1997年,张菊放弃自身工作,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18年里,她作为一名红十字志愿者,始终积极支持全国各地公益慈善事业,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扶老、助残、救孤、济困、赈灾”等公益慈善事业之中,以一己之凡书写了感天动地的大爱故事。

  据悉,从去年初开始,电影剧本已多次进行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构想和构思。剧中女一号由曾经出演过《凭什么爱你》、《愚公移山》等剧的李怡萱担当。

  昨日的开机仪式也是红十字志愿者的誓师会,金水区以及全市红十字各个志愿者团队齐聚交流正能量,登台宣誓志愿者精神,他们也是该剧取之不尽的零片酬群众演员。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