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招募志愿者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4-01

来源:杭州志愿者网

  您是否了解杭州,您是否经历了杭州城的发展变迁,您是否因为生活在杭州而感到自豪,您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杭州、热爱杭州吗?城市规划展览馆期待您的加入。

  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杭州市市民中心裙楼L座,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以“规划构筑品质生活”为展示主题,定位为亲民、互动、前瞻的“城市窗口”。

  为更好地传播杭州规划,传播杭州历史文化,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正在筹备志愿者服务队,预计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运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期待您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更多的人了解规划、了解杭州,热爱这座城市。

  一、招募时间

  2015年4月1日开始

  二、招募方式

  1.现场报名。志愿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报名。 报名地点:新业路229号市民中心裙楼L座

  2.网络报名。可到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网站(http://www.hzghshow.gov.cn/)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发送到邮箱umshare@163.com。

  3、我们将于招募结束后,为志愿者提供专业的讲解、礼仪培训。

  三、招募对象、人数及要求

  招募对象一:讲解员

  要求: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身心健康,注重礼仪,年龄在18-65岁之间。对杭州的历史文化特别了解的长者,可放宽条件。

  人数:10人。

  招募对象二:展区巡视员

  要求: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有奉献精神,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身心健康,注重礼仪,年龄在18-50岁之间。

  招募人数:30人。

  四、志愿者服务时间

  周二至周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30分)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