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志愿活动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火车站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2-28

来源:信息日报 王燕

    24日正值返城高峰,新干县小小的火车站内人来人往。几名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年轻身影,在人群中显得格外醒目。他们有的维护秩序,有的帮助旅客拎行李,有的打扫卫生。他们就是新干县阳光义工协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

  记者了解到,从15日起,该协会就组织了20多名回家过寒假的大学生,到火车站当志愿者,每天从7:00服务至19:00。之后,陆续有不少大学生自发加入志愿队伍,为旅客提供服务。

  据悉,今年春运,新干县火车站首次邀请大学生加入春运服务队伍,此次活动共有35名大学生参加,赢得了旅客的广泛赞誉。

来源:信息日报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