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2015年,用奉献点亮新年--新春佛教文化节志愿者招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2-28

来源:杭州志愿者网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当您与家人欢聚一堂时,您是否注意到了杭城有哪个地方更加热闹呢?没错,就是杭城各大寺庙!对虔诚的佛教文化信仰者来说,今年的除夕夜与以往大不相同,杭城寺院取消了烧头香活动,这让每年都以烧头香迎接新年的人们有些无所适从,所以从大年初一开始,前往各大寺院烧香的人数可能会暴增。作为杭州的一份子,您是否也想过要为创造幸福美丽杭州出一份力,您是否也想度过一个值得回味的春节呢?加入今年的佛教文化志愿服务吧,为前来烧香的市民们提供帮助,用您的奉献精神点亮新年!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参与服务吧!

  一、服务时间

  2015年2月19日(年初一)—2月24日(年初六)

  每天8:00-16:30

  二、服务地点

  灵隐寺周边地区

  三、服务内容

  文明进香劝导、秩序维护、老弱帮扶

  四、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精力充沛,无心脏病、高血压;

  2、自愿参与服务,有奉献精神,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3、遵守志愿服务相关规定,服从管理;

  4、参加过往年烧头香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予以优先考虑。

  五、报名方式

  方式一:即日起登陆http://www.hzva.org/(杭州志愿服务网)下载报名表,并将填写完毕的报名表电邮至hzva05@126.com。

  方式二:关注杭州志愿者官方微信“杭州志愿者”,回复关键字“点亮2015”。

  六、服务保障

  为参加服务的志愿者提供岗位培训,购买服务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提供服务期间的用餐和必要的交通补贴。

  详情可咨询电话:87910314

  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让2015年有个充实且更有意义开端吧!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