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烟台市青年志愿服务岗公开招募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1-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张建伟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田秀研)为进一步推进烟台市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有形化、常态化建设,提高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号召力和认知度,烟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日前在全市推进建设青年志愿服务岗,现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青年志愿服务岗工作时间为周一到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主要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信息资讯-提供烟台旅游、购物、医疗、餐饮、交通、住宿等信息;应急服务-为市民和游客提供雨伞、一次性雨衣、应急小药箱、多功能手机、电动车充电装置,为特殊人士提供轮椅等;交通引导-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指路卡、城市地图等;文明宣传-向市民、游客宣传烟台风貌、文明礼仪、人文景观等情况;城市环境保护-清理服务区域的卫生死角,维持公共场所周边的环境卫生等服务工作。同时,配合烟台市委、市政府、团烟台市委重要工作,结合重大活动开展集中性志愿服务活动。     

  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需穿着志愿者统一服装,佩戴志愿者标志,携带志愿者服务手册等常用服务用品和资料,做好对站点设施的管护,按要求妥善做好站点设施的摆放、收存等工作。志愿者在岗期间应严格遵守工作时间,自觉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离岗;要做到服务热情周到、用语文明、举止得体、注意外事礼仪,遵守国家安全纪律,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确保志愿者良好的服务形象和优质的志愿服务水平。

  志愿者一经录用,将参加服务培训、统一服装标识、统一证件,烟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报名咨询电话:6251155

  报名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90号2号楼114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