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杭州志愿者公益观察团志愿者招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1-15

来源:杭州志愿者网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是一名记者,可以用自己手中的笔记录下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更多的人来感受这份大爱;如果你是一名摄影师,可以拿起自己手中的相机,把志愿者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精彩瞬间拍下来,把你心中最美的志愿者展示给大家;如果你是一名公益达人,网络达人,通过微信、微博想更多更好的传播正能量,宣传报道志愿者活动;那么来加入杭州志愿者公益观察团吧,志愿服务需要你,一起来更精彩!
杭州志愿者公益观察团将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宣传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为首要目的,积极组织开展对全市各类志愿服务的跟踪报道、采访、观察亮点与不足等等,协助收集报送志愿服务各类信息,收集反馈社会公众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杭州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和建设“美丽杭州”作出新的贡献。
杭州志愿者公益观察团志愿者报名条件:遵纪守法,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认同志愿服务理念,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具备团队意识,能够服从杭州志愿者公益观察团管理和安排的志愿服务工作;具备一定的专业特长,具有摄影、摄像、文字编辑能力或相关工作经验(在职热心记者、采编等相关人士优先);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以及好的耐心和责任心;身心健康,注重礼仪,年龄在18-55岁之间;志愿者观察、拍摄所需的相机、DV等设备需自己准备。
报名方式:(1)报名者即日起登陆http://www.hzva.org/(杭州志愿服务网)下载报名表,并将填写完毕的报名表电邮至hzva05@126.com。(2)即日起关注“杭州志愿者”微信,回复“公益观察团”或点击菜单栏“志愿墙-公益观察团”即可进行报名。报名后将进行初步筛选后统一进行面试。咨询电话:87910314。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