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贵州水城启动第二届旅发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1-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张建伟

  1月5日,团水城县委全面启动2015年水城县承办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六盘水市第二届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5年8月在水城县举办。为全面推动旅发大会顺利开展,团县委及时部署、统筹推荐,第一时间将旅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多渠道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服务旅发大会。通过在市内两所高校(六盘水师院、六盘水职院)设立报名点、在水城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公告、通过QQ群、团县委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扩大招募工作辐射面,以招募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好宣传水城、服务旅发的相关工作。

  根据旅发大会活动项目和岗位需求情况,招募的志愿者分为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两类。下一步,团县委将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专人专岗分类培训,有效组织赛会志愿者从事在旅发大会期间举办的各种体育比赛、大型会议、大型演出等活动的志愿服务,包括文秘服务、宣传服务、场馆服务、接待服务、技术服务、会务服务、礼仪服务、应急服务、文明啦啦队等;城市志愿者开展在中心城区、旅发大会各活动场地、微笑小屋等从事城市志愿服务,包括环境整治、导游导购、文明交通、咨询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目前招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