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志交会摄影志愿者招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4-11-28

来源:我要举报

  活动摘要:

  12月3日-4日,第二届广州市青少年服务项目创意大赛将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举行,现召集摄影志愿者,在志交会现场拍摄大会盛况,本次拍摄除了发放志愿时之外及提供交通餐补之外,对于表现优秀的志愿者,我们将奖励珠江夜游船票一张。门票数量够多,就怕你表现不够好,免费珠江夜游机会志交会现场等你来领!

  活动详情:

  12月3日-4日,第二届广州市青少年服务项目创意大赛将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举行,现召集摄影志愿者,在志交会现场拍摄大会盛况,本次拍摄除了发放志愿时之外及提供交通餐补之外,对于表现优秀的志愿者,我们将奖励珠江夜游船票一张。门票数量够多,就怕你表现不够好j_0042.gif免费珠江夜游机会志交会现场等你来领!

5477d1ee7e4f2.jpeg

  报名需有摄影器材并听从现场领队管理。

  我们将对报名成功的志愿者进行分队,争取将大会盛况点滴记录,为所有参会的公益机构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配合组委会相关工作,做好摄影服务。

  拍好广州,有你更精彩,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5477d16e74064.jpeg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