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第12届广州泰瑞福克斯慢跑--善爱行动义工招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4-11-18

来源:我要举报

 

  活动详情:

  泰瑞福克斯慢跑—希望马拉松

  泰瑞·福克斯(Terry Fox)是加拿大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在身患骨癌被截肢的情况下,他为了帮助癌症研究募集资金,于1980年开始了连续143天横跨加拿大的希望马拉松长跑,直至癌症复发而被迫终止。

  人们为了继续发扬泰瑞·福克斯顽强抵抗病魔的精神,相继在全球各地举办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活动,此项活动已经成为当今世界最大型的,为癌症研究筹款的单日活动。截至2013年,全球已经有超过51个国家举行了超过四千次的慢跑活动,为癌症研究筹集了超过六亿加元的善款。

  牵头单位

  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广东省慈善总会,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善爱行动与泰瑞福克斯慢跑

  善爱行动从2010年起为广州泰瑞福克斯慢跑提供义工支援及义工培训,见证着泰瑞福克斯慢跑在广州这几年的成长,为该活动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今年已经来到第四年了,四年,可能很多事物都会改变,可是善爱行动的支持从未改变。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6日上午8点至12点(义工7点到场)

  活动地点:广州市越秀区麓湖高尔夫球练习场

  招募人数:60名成年义工和若干名小朋友义工

  义工分组

  T-Shirt组(40人)

  负责当日T-Shirt义卖(慢跑最主要的筹款方式),登记出入仓记录

  义卖摊位组(8人)

  善爱行动义卖摊位当日将义卖和展出手工工坊作品,在义卖筹款的同时,宣传善爱行动

  摄影组(没有限制)

  欢迎专业摄影师或摄影爱好者加入,用你们的镜头为善爱行动的义工留下精彩的瞬间。

  人群控制组(6-8人)

  当日活动场地外围,或许会有大量人群在等待或买衣服,因此需要义工疏导人群,协助T-Shirt摊位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参加者进入场内

  机动宣传组(没有限制)

  由成年义工和小朋友义工共同组成(因此欢迎亲子报名喔),在活动场地内邀请参与者关注我们的义卖摊位和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是锻炼小朋友很好的机会喔)

  报名方式

  1、发送慢跑义工 参加组别 姓名 性别 电话号码至15920107740@qq.com

  2、加入QQ群(341576047),发送慢跑义工 参加组别 姓名 性别 电话号码向Eros(张姑娘)报名

  3、发送慢跑义工 参加组别 姓名 性别 电子邮箱至15920107740

  联系人:Eros(张姑娘)15920107740

  活动QQ群:341576047

  善爱行动微信公众号:善爱行动

  上届活动回顾

5468dcf8c0550.jpeg

  活动现场

5468dd0027c27.jpeg

  T-Shirt摊位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