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开封招募10名爱心指路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4-10-16

来源:汴梁晚报 魏海洋

    为更好地服务世客会与菊花文化节,打造文明整洁城市形象,市文明办、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环卫局、市志愿者协会将于10月17日、18日、19日及菊花文化节期间举行“文明整洁迎客来”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全城招募志愿者,欢迎熟悉开封景区路况、热爱开封、热心公益的市民报名。

  届时,市文明办、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环卫局、市志愿者协会将在龙亭湖风景区附近设立“文明整洁迎客来”开封志愿者服务站。服务站将配备饮用水、急救药品、地图、垃圾捡拾器、垃圾袋等物品。志愿者轮班值守,为参与世客会和菊花文化节的嘉宾游客提供爱心指路、介绍景区等服务,宣传“文明整洁迎客来”倡议,协助环卫、交警、城管等部门维护服务站周边秩序及环境卫生,开展“拒绝车窗垃圾”橙丝带活动,倡导宣传文明理念。   目前,市志愿者协会和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招募了数十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但仍需招募10名爱心指路志愿者。这10名志愿者将分为5组,分别负责10月17日下午、10月18日上午、10月18日下午、10月19日上午、10月19日下午5个班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报名条件为:熟悉开封城市交通及景区情况,身体健康,65岁以下,乐于助人,会说普通话。欢迎符合条件的热心市民积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17时,报名电话18317898299。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