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招募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4-08-28

来源:南昌日报 周永刚

  8月20日起,以“专注,为明天”为主题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江西地区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9月1日起,招募而来的20名志愿者将分为4期奔赴平安希望小学展开支教行动。

  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自2007年开展以来,共招募超过2000名志愿者参加,帮助近30000名贫困地区孩子打开洞察世界的窗口,领悟爱与分享。2014年,以“专注为明天”为主题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将在全国39所平安希望小学再次起航。

  8月底,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将从报名者中挑选出20位志愿者开展支教培训。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打造全新社交金融服务平台——“平安产险江西”微平台,本次志愿者招募将创新形式,通过微平台报名。志愿者只要关注“平安产险江西”(pacxjx)微信公众账号,直接在线编辑输入“我要支教#志愿者姓名#志愿者联系方式”即申请报名。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