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金晖行动”志愿者招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4-08-13

来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重庆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养老机构内有困难或有特殊需求的老龄人。招募对象包括个人志愿者及志愿者组织。

  “金晖行动”的基本形式是:“一对一”长期帮扶,动员一名志愿者或一个志愿者组织为一个有困难的老年人提供其所需的经常性服务。

  确定参与这次志愿者行动的志愿者将与本组织签订志愿者服务协议书,约定服务期限、服务内容、权利义务等内容,以期更好的达到志愿服务效果。在培训方面,本组织将针对助老志愿服务一些常识性知识和一些技巧性知识做相应讲解或利用相关书籍进行学习。

  其他具体细节将在招募甄选面谈过程中详细给有意向志愿者或志愿组织做介绍。欢迎有意向的志愿者及志愿者组织参与此次志愿服务行动。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