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中华志愿者协会征集云南地震灾区救援工作后备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4-08-11

来源:

广大志愿者:

    8月3日,云南发生地震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积极参与震灾区的救援工作,中华志愿者协会特向全社会征集抗震救灾后备志愿者,以备在有需要的时候组织志愿服务队伍进入灾区提供相关志愿服务。请具有医疗救护、心理治疗、儿童抚育及其它应急救灾相关技能、身体健康,具备参与志愿服务基本条件的志愿者通过“中华志愿服务网”和“民政部全国志愿者队伍建设管理信息系统”踊跃报名(http://www.chinavolunteer.gov.cn/zyzportal/prepAdd.do?method=prepAdd),成为救灾后备志愿者。中华志愿者协会将根据灾区需求和志愿服务队伍组建情况与您取得联系。

                                                            

                                                             中华志愿者协会

                                                              2014年8月5日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