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公开招募高中生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4-05-12

来源:

  每逢大型赛事,志愿者总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即将在上海举办的全国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自然也不会缺少这道风景。今日,距离比赛还有80天,赛事筹委会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771名高中生志愿者,并启动运动会志愿者口号、徽章设计征集活动。同时,本届运动会首次推出的“阳光少年”、“活力园丁”等非竞技类项目上海赛区选拔即将揭晓。
  据悉,本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对象为年满16周岁的高中阶段在校生(含中职),服务时间为2014年7月28日至8月2日,主要承担竞赛辅助、运动员接待、观众服务等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这是首次以高中阶段在校生为主体的志愿招募活动,践行本届运动会“学生服务学生”的志愿服务理念。有意参加志愿服务的高中生可于2014年5月23日12:00前,登录上海青年志愿者智慧公益平台(www.ivolunteer.sh.cn)或添加“上海青年志愿者”微信服务号报名(微信号:shvolunteer)。当志愿服务报名人数达到所需人数的150%时,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与此同时,运动会志愿者口号、徽章设计征集活动启动。即日起至2014年6月6日,应征者可登录运动会官方网站(www.2014shanghai.com)了解或下载相应的征集规则及其他相关文件和信息。
  此外,为弘扬“健康第一、阳光运动”的理念,本届运动会首设“阳光少年”和“活力园丁”等非竞技类项目评选。共计29个省报名参赛,活动承办方将通过社会投票与网络评比相结合的方式,遴选出10名金牌阳光少年和十佳活力园丁,他们将在运动会闭幕式上接受表彰。目前,上海赛区选拔工作已接近尾声,结果将分别于本月10日、11日揭晓。

【责任编辑:李砚】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