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国家志愿者公益服务支撑平台招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4-02-24

来源:

    项目简介

    国家志愿者公益服务支撑平台项目(项目编号:2013BAK09B00)是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在科技部立项、教育部为组织单位,媒体、高校、企业强强联手,共同探索更加诚信、透明、高效、公正的公益支持服务体系。

    我们将致力于引导志愿者、志愿者组织、企业、专家、媒体积极参与,实现招募、动员、协调、评价、服务进行统一管理和协调,助力志愿者与公益项目有效对接,整合、引导志愿者服务社会,调动各方积极性,并为社会进步与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中青公益作为国家志愿者公益服务支撑平台项目的官方网站,具体呈现项目成果。目前,项目第一期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中青公益网站已有20余万注册用户。根据实际运营需要,拟招募实习生协助完成公益组织的邀请工作。

    招募人数:

    2人

    岗位职能:

    公益组织沟通专员

    岗位描述:

    1、根据确定区域,搜集区域内所有的公益组织。

    2、根据搜集结果进行电话联络,邀请组织入驻中青公益平台。

    3、跟踪入驻组织注册及完善资料等进程。

    4、与入驻组织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邀请其在中青公益平台发布活动。

    任职要求:

    1、每周至少工作4天。

    2、工作认真、有责任心。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岗位待遇:

    1、薪资:基本工资+奖励。

    每月基本工资为500元,要求至少成功邀请10个组织入驻平台,超过10个的以30元/个的单价进行奖励,入驻组织成功发布活动的,每个活动奖励10元。

    2、国家志愿者公益服务支撑平台项目实习证明。

    报名方式:

    http://yijuan.zqgongyi.org/project/view/id/1093.html

    咨询电话:64060200-811

【责任编辑:王晓东】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