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海巢HOT社区青年汇招募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4-01-08

来源:益涓

  招募时间:2013-12-26 - 2014-02-15

  服务时间:2014-02-15 - 2014-02-15

  项目概述:假期怎么过?北新桥街道团工委招募寒假志愿者,邀你来实习!

  费用保障说明:开具正式实习证明

  报名地址:http://yijuan.zqgongyi.org/project/view/id/149.html

  岗位描述:北新桥街道团工委寒假实习

  应聘条件:我们希望你有工作热情,在校有过学生组织工作经历或是学生干部更佳。如果你的写作能力不错,或是活动组织实力强劲就更好了~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北新桥街道团工委——海巢HOT社区青年汇招募志愿者啦

  有人说奋斗中的人充满朝气,有人说追逐梦想的人无所不能,有人说将爱心献给社会的人才能真正体会乐趣,在这里你会见到这些与众不同的人。假期怎么过?北新桥街道团工委招募寒假志愿者,邀你来实习!

  【实习时间】系统标注的服务时间不作参考,寒假期间入职均可,入职后工作时间为:周一——周五,9:00~17:30

  【此外,我们也有长期的实习岗位,欢迎童鞋们随时咨询,体验不一样的实习机会~!】

  【实习地点】实习工作地点在海巢HOT·社区青年汇。(北京市东城区海运仓小区南颂年胡同3号)

  社区青年汇,是团组织在青年聚集的基层社区建立,立足青年的生活空间,以为普通青年建设“一个好玩的俱乐部,一个靠谱的朋友圈”为目标,建设的以共青团为枢纽的地域性青年活动平台和基层青年组织,旨在实现理性积极、奋斗进取、和谐包容的城市青年社会关系的重构。

  社区青年汇主要依托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活动空间、公共文化活动设施和社区周边广场、学校等场地资源,由“总干事专职青年社工志愿者”组成骨干工作团队,通过政府投入和社会募集资金购买社会工作机构提供专业服务的方式,为城市青年提供交流、参与平台,实现对青年的团结组织。

  【招募需求】

  我们希望你有工作热情,在校有过学生组织工作经历或是学生干部更佳。

  如果你的写作能力不错,或是活动组织实力强劲就更好了~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实习待遇】

  可由街道团工委开具正式实习证明

【责任编辑:李砚】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