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焦点新闻 > 正文

七彩课堂—欢乐的海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11-14

来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讯 11月9日,安阳市第二实验中学“七彩小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青年志愿者在这里为农民工子女设计了全新七彩课堂系列活动,来自学校附近村庄的40多位留守儿童高高兴兴地来到“七彩小屋”,在这里感受关爱与欢乐、体验幸福与感动。活动分两组开展,在“七彩小屋” 的第一阵地和第二阵地分别举行,第一阵地的儿歌弹唱、故事大赛开展得热火朝天,第二阵地的绘画创作,大家都全心投入,认真制作,展示出了自己最美的作品。10:10分,两个队交换活动场地,分享不同的体验,有意思的贴鼻子比赛把大家的兴趣推到了高潮。农民工子女在欢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这也是七彩课堂所努力追求的,也是安阳市第二实验中学阳光志愿队的志愿者一直甘愿默默付出的……

【责任编辑:李砚】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