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想当城市治理志愿者,来报名吧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7-1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孔小平)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获悉,为推动公众参与城市治理,为亚青会、青奥会加油、服务,南京市城市治理志愿者协会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会员。

        想当城市治理志愿者会员,需符合以下条件:有志愿精神,热心城市治理事业,并自愿义务参与城市治理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加入本协会,服从本协会的组织管理和监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年龄在18-65岁,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病,无心脏病等慢性疾病)的南京市城乡居民和南京市行政区域内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人员(含退休),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社会组织均可报名。经审查批准后即为本会会员。

        加入协会的会员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协会组织活动并获有协会服务的优先权,对本协会工作者批评建议和监督权,入会自愿,退会自由。会员必须遵守协会章程,执行协会决议,维护章程,积极参加协会组织活动,完成协会安排工作,向协会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接收协会的监督管理。

        会员在参与本协会安排的城市治理服务活动前由协会组织必要的培训、学习。服务中穿着协会统一的标志或帽子或服饰。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协会提供一定的服务活动补贴。

        想报名市民请携带身份证和免冠一寸照片1张,可现场报名(到各区城管局)或网络报名(南京市城管局官方网站http://www.njum.gov.cn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后发送至邮箱acgvnj@163.com)。

【责任编辑:王晓东】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