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暑期“七彩爱心课堂”志愿者招募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7-04

来源:青年报

  本报讯 欢乐的暑假又到了,为了让社区中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暑期七彩爱心课堂即将开班。此次活动将以安全自护、应急支援、体育文艺、课外拓展、学业辅导、绿色低碳、文明习惯养成、科技体验等为主要内容,依托学生社团和公益社团的专业课程资源,通过志愿者的讲授,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现在活动主办方以及各教学点面向全市招募50名讲师志愿者,372名助教志愿者,在全市35个教学点为孩子奉献爱心、热忱服务,具体招募信息请登录zhgy.shyv.org查询。

  欢迎怀有一颗公益志愿心的您加入我们的七彩爱心课堂,您可以直接向@“上海青年志愿者”新浪官方微博发送私信进行报名。今年还可以用另一种更酷的报名方式,用您的手机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登录“上海青年志愿者智慧公益平台”就可以直接在数字地图上进行报名参与了。这也是平台在正式投入使用前的一次试运行,参加本次爱心课堂教学的所有志愿者,其志愿服务经历都将通过手机平台得到即时认证。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晓东】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