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我回老家上堂课”志愿者征集中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6-25

来源:燕赵都市报

  虽然学习条件艰苦,但乡村的孩子们也有梦想;虽然学习环境简陋,但孩子们没有放弃对知识的向往,他们更希望了解乡村以外的新鲜世界。他们缺少的只是机会,是一扇通往未来的希望之窗。
  燕赵都市报·燕赵公益联盟联手蒙牛集团共同发起的“寻找燕赵最美乡村教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其后续系列活动之一———“我给老家孩子上堂课”也将于近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河北省书协主席团成员、石家庄书协副主席秘锡林先生,将跟随燕赵公益联盟一起,走进他的母校——— 平山县唐家沟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一堂别具意义的课程。
  另外,针对唐家沟小学的爱心募捐也正式开启。一个书包、一盒文具、一套图书、一个足球、一件衣服,你的点滴支持,都会让孩子们心存感恩!
  同时,燕赵公益联盟面向全省招募随行志愿者,与我们一起投身公益,奉献爱心。
  也许一堂课不能灌输多少知识,但是能在孩子的心里播下梦想的种子;也许一次捐赠不能改变多少现状,但是我们的努力,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参与进来!
  公益无大小,善行正能量!如果您或者您身边的朋友愿意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请与我们联系;如果您想给孩子们进行爱心捐赠,也请致电我们。
  咨询电话:0311—67563457、67563461

【责任编辑:王晓东】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