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12年度共青团参与老龄工作情况材料的通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3-03-28

来源:

各省(区、市)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指导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团中央是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是联络员和信息员单位。根据《全国老龄办关于报送<中国老龄工作年鉴(2013)>稿件的通知》的要求,为总结2012年度共青团参与、开展老龄工作有关情况,汇总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现就报送2012年青年志愿者为老志愿服务、青少年敬老爱老助老教育活动等相关材料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2012年各级团组织及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的青少年敬老爱老助老教育活动、青年志愿者为老服务情况,以及各级团组织参与的其他老龄工作的情况。报送材料原则上在2000字左右,并可附相关图片、视频等。

        二、报送要求

        1.材料内容要突出重点。要重点汇总本地区开展的青少年敬老爱老助老教育活动、青年志愿者为老服务等方面的特色项目、活动、好的做法经验和优秀典型等情况。

        2.要对本地团组织参与的其他老龄工作情况进行认真梳理。要做好城市、农村、学校、少年等系统开展老龄工作情况的了解和汇总,充分反映共青团参与老龄工作的总体情况。要加强对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方面团组织开展老龄工作情况的了解和汇总,注重总结基层一线的好经验、好做法。

        3.图片要求提供未经处理的数码照片原片(附文字说明),视频可以提供经处理后的成片,并以附件形式发至电子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为“团XX省(区、市)委—2012年老龄工作影像资料”。

        4.报送材料内容时间为2012年1月至12月,报送截止时间为2013年4月10日(周三)。

        联 系 人:朱东阳

        电 话:010-85212843

        传 真:010-85212843

        电子信息:tzyzgb2037@126.com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2013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王晓东】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