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最新消息 > 正文

抚顺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协会
免费为农民工子女播放3D电影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10-29

来源:

  10月,抚顺市青少年宫和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为全市1万余名青少年免费放映24场3D电影《超蛙战士》和《安安奇妙历险记》,并主动深入农民工子女学校,为农民工子女送去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带着电影放映设备来到顺城区葛布一校,经过工作人员3个小时的安装与调试,为葛布一校的120名农民工子女放映了《超蛙战士》、《安安奇妙历险记》两部3D电影。这些农民工子女因为父母忙于打工,平时几乎没有时间带他们去电影院里看电影。这次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协会的叔叔阿姨们给他们带来的全新3D感受,在场的120名农民工子女对3D电影播放活动十分热情。学生们在观看3D电影时,还不时伸手触摸,放佛已经置身于奇妙的宇宙世界之中。在《安安奇妙历险记》的世界里,学生们在随着安安拯救世界的同时,学习到不少交通安全常识,培养了孩子们绿色出行的意识。

  放映结束后,观看影片的农民工子女表示:和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协会的叔叔阿姨们一起看电影,体会到家庭般的温暖与欢乐。同学们还说看3D电影很新奇,视觉感官上完全不同于以往的2D电影,观看时仿佛置身于电影的世界中。这种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接受宇宙知识、交通安全知识,使葛布一校的农民工子女体验到3D电影带来的快乐。

葛布一校农民工子女正在观看3D影片

志愿者给农民工子女播放3D电影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