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最新消息 > 正文

广州举行“童心童力慈善日”

朝阳快乐营获赠万元物资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6-12

来源:

 
  日前,由瑜源文化主办的“童心童力慈善日”活动在广州举行,这场以“与孩子一起来做公益”为主题的亲自演出吸引了众多有孩子的家庭参加。当天,主办方还设了爱心捐赠台,收到来自普通家庭和爱心人士的10000多份捐赠物资,据悉,这些捐赠物资将被送往广东边远贫困区,帮扶贫困小学的孩子。

南方网代表时尚消费中心总编王曦晨接过捐赠物资

  此外,主办方还将慈善活动延伸到各领域,活动当天特别准备了价值一万元的儿童人偶剧演出门票,赠给“朝阳快乐营”的在粤农民工子女,旨在让更多孩子能走进剧院观看演出。“朝阳快乐营”是由广东省团委和南方新闻网主办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公益活动,当天,南方网代表时尚消费中心总编王曦晨出席捐赠仪式,并接过主办方赠予的演出门票。

丰富的亲子演出节目

  慈善日现场,主办单位准备诸多丰富的亲子演出节目,有小丑、魔术、化学干冰秀和猪猪侠人偶剧等系列表演,孩子和家长还上台和表演嘉宾开心互动,好不热闹。瑜源文化总经理龚迈程接受采访时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想通过节目来带动公益,孩子们献出小小爱心,就能收获幸福和快乐,让他们学会分享和互动。

    朝阳使者与营员做游戏(资料图)

  “朝阳快乐营”介绍

  “朝阳快乐营”是由广东团省委、南方网、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广东关爱农民工子女朝阳行动的品牌项目。通过定期组织全省各地品学兼优的农民工子女与青年志愿者共同参加“朝阳快乐营”,开展体验城市、走进企业、感受科技等结对活动,使参加活动的农民工子女进一步健康成长,同时更重要的是在全省农民工子女中努力形成奋发向上、争当优秀的良好导向,并进一步擦亮“朝阳快乐营”项目品牌,引导全社会更多关注农民工子女群体,为他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