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点推荐 > 正文

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将“关爱农民工子女”进行到底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28

来源:

  留守儿童作为农民工子女的特别群体,近些年来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团迎江区委一直将关爱农民工子女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并且不断探索新时期如何更好发动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更有效的帮助农民工子女。今年以来,在团区委广泛宣传、呼吁动员下,留守儿童工作引起了区政协委员的普遍关心和支持。

  5月2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李应秀率部分政协委员到长风乡视察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实地察看了长风乡将军小学留守儿童活动室,听取了长风乡留守儿童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进行了座谈。

  李应秀在座谈中指出,团区委长期以来就关爱农民工子女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长风乡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底子清、情况明;保障强、方案实;方法活、内容新。就下一步工作李主席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形式,搭建关爱平台,让留守儿童感受更多的社会温暖,并希望政协委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

  新宜纸业工贸公司总经理汪云云等委员现场为留守儿童之家建设进行了募捐。

来源:安青网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