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通讯 > 正文

四川省学雷锋“微行动”如火如荼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09

来源:

  3月5日下午,团四川省委邀请学雷锋典型——身残志坚、助人为乐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四川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雷庆瑶和无偿为陌生人捐肝、热心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学生的四川十大杰出青年罗玮做客新浪微博访谈室,与广大网友开展“身边雷锋,时代榜样”“微访谈”活动。网友们通过微博向两位优秀青年典型表达了敬佩之情,并就新时期青少年如何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雷锋精神进行了讨论互动。

  为更广泛发动各界青年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发现身边“雷锋”,团四川省委开展了以“雷厉风行青春锋范”为话题的有奖微征文活动。还成立评审组对所有征文进行初选,前期经过博友评征文、博友投票等阶段,评选出最受网友欢迎和认可的两篇征文。目前征文数量持续增加,全国各地各级团组织官方微博纷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转发和宣传。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