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通讯 > 正文

团重庆市委吹向青春集结号学习雷锋树新风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09

来源:

  近日,团重庆市委下发通知,要求重庆全市各级团组织在今年“3·5”雷锋纪念日期间,开展百万团员青年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吹响青春集结号,学习雷锋树新风”为主题,广泛动员团员、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青年商会会员及其所在单位团员青年、入团积极分子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青少年学雷锋活动与推动共青团重点工作和品牌活动结合起来,把集中性活动和常态化活动结合起来,推动青少年学雷锋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形成长效机制。

  与此同时,团重庆市委还将注册成为青年志愿者并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作为入团积极分子入团前教育的重要内容。明确入团积极分子要做到“三个五”,即:每年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5次,每年到“共青团市民学校”顶岗服务不少于5小时,每年每人植树造林不少于5株。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