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通讯 > 正文

当文明长沙志愿者 做学习雷锋排头兵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09

来源:

  2月12日上午,“当文明长沙志愿者,做学习雷锋排头兵”暨推广雷锋故乡流行语--“这是我应该做的”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贺龙体育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主持。宋智富、吴湘波、冯海燕、李军、李春艳、刘新程、钟新莲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各部门、各行各业的3000多名长沙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首先全面部署了主题活动。张湘涛指出,当前要以“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突出“创三优”,创造优美公共环境、优良公共秩序、优质公共服务;突出“兴三风”,大兴礼仪之风、学习之风、节约之风;突出“三关爱”,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农民工、关爱残疾人。副市长夏建平宣读了长沙市第三批“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表彰文件。随后,领导为10家长沙市第三批“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授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