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通讯 > 正文

江西着手创建学雷锋常态化机制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09

来源:

  为了不让学雷锋活动流于形式,江西省正着手创建学雷锋常态化机制。从2012年起,全面启动“学雷锋做先锋”江西青少年“十百千万”学雷锋活动,设立一系列学雷锋常态化项目,变时段性活动为持续性活动,使“学雷锋做好事”在赣鄱大地蔚然成风。 

  江西省设立的学雷锋常态化项目包括: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绿色环保志愿服务行动,通过建立“鄱湖志愿者”队伍,开展节能减排、植树护绿、垃圾分类处理、候鸟保护等活动;在机场、公路、码头等地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开展敬老助老、阳光助残、援助贫困家庭等活动,让残疾人、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得实惠;通过结对帮扶,帮助农民工子女及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