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通讯 > 正文

江苏省学雷锋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09

来源:

  春运首日开始,江苏省“学雷锋”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南京南站正式启动,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沈海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启动仪式上,车站党委副书记白正国对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铁路春运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站春运总体情况。随后,参加仪式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向全体志愿者发出优质服务倡议,所有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

  沈海斌代表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授予南京站“江苏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荣誉称号。随后,徐州、苏州、常州等全省各地的共青团组织都陆续启动了“学雷锋”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与所在地区的火车站、汽车站进行对接,以青年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为2012年的春运增添靓丽的色彩,为“和谐江苏”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