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通讯 > 正文

团浙江省委部署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09

来源:

 

  今年是雷锋同志牺牲50周年,年初,团浙江省委、省志愿者协会联合浙江日报社在全省启动了“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浙江日报连续多天在头版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报道。

  此次在浙江全省部署开展的“学雷锋,树新风”活动,以开展学雷锋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雷锋电影进基层、“我们一起学雷锋”、“学雷锋,树新风”微征文和“寻找身边的雷锋”五大活动为抓手,充分运用网络、微博等新媒体,在全社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