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通讯 > 正文

微博轮雷锋精神与上海青年价值取向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09

来源:

 

http://www.gqt.org.cn/place/news/shanghai/201202/W020120229415121383245.jpg

  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社会科学院主办的“雷锋精神与上海青年价值取向”微博大讨论活动在上海社会科学院举行。

  论坛现场,上海社科院青少年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杨雄,上海社科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哲学所研究员黄凯锋,上海社科国际创新基地文明办主任、《上海精神文明发展报告》执行主编王泠一,上海社科院部门所研究员胡晓鹏以及上海师范大学跨学科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王正平等专家围绕“雷锋精神”、“当代青年”以及“公正、包容、责任、诚信”分别发言。腾讯网的微博话题专区中,众多网友参与留言、提问并与专家进行在线互动。

  据悉,首场微博大讨论结束后,团市委与上海社科院还将继续围绕“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等关键词与腾讯网合作开展“上海青年价值取向”系列微博讨论,活动将延续到今年5月。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