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通讯 > 正文

快乐志愿,随手公益

上海深入推进“3·5”学雷锋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09

来源:

 

http://www.gqt.org.cn/place/news/shanghai/201202/W020120224512561543675.jpg

  2月23日下午,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青年会堂里,来自上海市区县、高校、企业宣传系统的团干部、部分街镇团组织的团干部、青年大学生代表、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济济一堂,参加上海共青团深入推进“3·5”学雷锋活动暨《雷锋》赠书仪式,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徐未晚主持活动仪式。

  会上,团市委向各界代表赠送了《雷锋》书籍;同济大学研究生宋忆梦同学代表优秀青年志愿者发言,向全市青少年发出学习雷锋的倡议;文汇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海光介绍了新闻宣传系统如何引导广大市民将雷锋精神与“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的上海城市价值取向紧密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