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通讯 > 正文

团黑河市委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5-09

来源:

 

http://www.gqt.org.cn/place/news/heilongjiang/201202/W020120228513712012597.jpg

  为充分展现新时期黑河青年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2月28日上午,由团黑河市委、黑河市中心血站、“九一三”电台志愿者共同开展了“3·5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当天共有12人献血3000毫升。

  采血现场,青年志愿者与医护人员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前期征询、验血、采血等工作,使献血活动得以顺利展开。志愿者也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利己利人的事情,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值得全社会的重视和众人的共同努力。

  此次献血活动是志愿者对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