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点推荐 > 正文

信阳市组织农民工子女看世界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3-26

来源:

  中新河南网信阳3月26日电 日前,信阳市平桥区“情暖中原,爱心直投”快车行动正式启程,9名品学兼优的平桥区查山乡农民工子女,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平桥,走进郑州,进行为期两天的体验城市文化,放飞童年梦想的看世界活动。

    近年,平桥区十分关爱农民工子女的健康成长,本着感受关爱、增强自信、放飞梦想的宗旨,组织了“情暖中原,爱心直投”快车行动,让农民工子女到外面走一走、看一看,孩子们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了解到外面的世界。

    孩子们乘坐动车抵达郑州站的当晚,主办方为他们举办了平桥农民工子女与郑州爱心人士联谊活动,孩子们收到了衣服、文具等爱心礼物。

    在活动中,孩子们一起游览了世纪欢乐园,在游玩中他们尽享欢乐。在参观河南地质博物馆后,孩子们了解了家乡的资源、环境,普及了国土资源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成为当代的徐霞客,从现在起为中原崛起而努力学习。在郑州动物园,孩子们见到了许多以前只能在书本上才能见到珍稀动物,孩子们玩得开心极了。

    该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旨在唤起更多的社会爱心,让爱心传递、关爱永续,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注农民工子女的队伍中来。(余运军)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