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点推荐 > 正文

留守儿童有了“幸福驿站”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3-13

来源: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日前,朱仙庄矿团委与埇桥区三铺小学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对接暨共建“幸福驿站”启动仪式,并为该小学“留守儿童活动室”捐赠了文体用品。

  据悉,共青团宿州市委实施的“幸福驿站”是由省属企业与属地小学结对,在学校的“留守儿童活动室”或乡镇“留守儿童之家”中建立,省属企业团组织捐赠书籍、文体用品等设施,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包括亲情陪伴、自护教育、学业辅导等服务工作,并通过“幸福驿站”示范效用带动社会各界友爱捐助,使其成为留守儿童的心灵驿站。

来源:拂晓报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