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全国互联网正能量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9-01-30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

启动

    2019年1月28日,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全国互联网正能量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届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阿里公益、阿里文娱联合主办,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在网上有影响力、有公益性、有良好反响的优秀榜样和网络精品力作,让广大影像内容创作者发挥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传播网络正能量,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活动第一季以“暖春正能量”为主题,于2019年1月28日—2019年2月3日进行作品打榜;2月4日活动页公布最终打榜排行结果;2月4日—2月20日对全部参赛视频进行展示。

征集内容

    ●那些温暖的小事儿:展现人与人之间的小温暖、捕捉爱、传递爱。

    ●志愿故事:展现当代中国青年志愿者风采的故事,如西部计划、暖冬行动、关注留守儿童等。

    ●人人公益3小时:世界上最贵的东西,不是捐了多少钱,而是你花了多少时间做志愿。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阿里公益、阿里文娱将联合专业评审人士,根据内容主题、制作能力、全网传播数据等多项指标,评选出前10名作品,颁发特殊荣誉奖。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